千代に酔う

明日方舟里一个时不时诈个尸的刀客塔(现在开始接代肝了哦~)

哇咔咔咔!我诈尸回来啦!!!
不行,让我先插会儿腰!
今天方舟更新了之后我发了疯似得让大号抽了三次十抽!
说明一下:
第一个十抽是用攒下来的合成玉抽的,结果如P1;
第二个十抽是用活动送的十抽卡抽的,结果如P2;
第三次十抽是用攒下来的源石买了价值28源石的组合包再加上第一次抽剩下来的合成玉抽的,结果如P4。
其实一开始我拉拉链的时候看见彩虹的那一刻心里是十分激动的,还以为黑来我岛上了!
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_(:з」∠)_
不过喜羊羊来我岛上也挺不错的,但是!!!在就让我面临了一个十分崩溃的局面!
因为我的锡兰大小姐也来我岛上了!
现在我面临了六个选项:
①养喜羊羊;
②养大小姐;
③继续养末药(精一60级)和赫默(精一满级);
④暂时先不养奶;
⑤养华法琳(之前抽到的,一直没养);
⑥养苏苏洛。
(🙃让我这个选择恐惧症晚期患者来选择?!!!还不如直接死了算了!)
所以,我选择go die!
哦!对了,我忘了说一件壮举!
那就是!
我!
捅了!
苏苏洛!
的窝!
啊哈哈哈哈!我再插会儿腰!
说一下:我从21点45左右开始游戏,22点05分(没错,我在苏苏洛满潜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间)把我岛上的苏苏洛升满潜了!!!
有史以来第一个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把一个四星的干员满潜了!!!(这个我可以骄傲一年!不接受反驳!)
有史以来我第一次觉得大号运气比小号牛掰!!!
感觉这次真的可以安详了(¦3[▓▓]

评论(5)

热度(18)